社会实践|| 寄情母校,圆梦石大——“储才运能,情在石大”宣讲队赴乐陵一中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03浏览次数:0

团队成员在校门前合影

 

宣讲队员介绍学校概况  王志达摄

 

宣讲队员介绍学校奖学金制度  王志达摄

为进一步增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现石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1月31日,best365网页版登录储才运能,情在石大”宣讲队前往乐陵市第一中学开展“寄情母校,圆梦石大”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队长志达主持,乐陵一中高三年级学生及老师、宣讲队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队员进行自我介绍,同时为建校75周年的乐陵市第一中学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在宣讲之前,王志达播放学校2023招生宣传片《少年•少年》,在播放过程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以及在科研和双创方面的建设成果。

随后,由队员王立刚、邱悦对学校的建校历史、地理位置、荣誉特色、师资力量、教学模式以及学校设施以及best365网页版登录的教学优势及学科特色进行详细的介绍,帮助在场学生对学校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最后,宣讲队员分享了大学学习的经验与感悟,王立刚鼓励同学们在大学中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不断锻炼自己;邱悦为高三学子着重介绍了学校的思美节,鼓励女生增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意识,引导女生展示“向善向美”的昂扬姿态。活动结束,宣讲队为乐陵一中的学生和老师送上新年祝福,为同学们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高考加油。

本次活动增强了队员的实践能力和表达能力,也使队员深入了解自身专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学校的硬实力。同时,激发了乐陵一中高三年级学生报考的兴趣,讲好石大故事,石大学子在行动。

(学生记者:王志达、马尉博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