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感恩母校行,共筑石大梦——学院学子赴东营市第一中学开展回校宣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0

实践队合照  丁一鸣摄

 

刘育琨在宣讲  隋瑞琦摄

 

隋瑞琦在宣讲  刘育琨摄

为加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东营市高中学校的招生联系,加深母校学子对石大的了解,128日,best365网页版登录寒假社会实践前往东营市第一中学,开展感恩母校行,共筑石大梦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实践队面向高年级六个班级约300名同学开展宣讲活动。实践队成员刘育琨、隋瑞琦通过PPT详细介绍了石大的师资力量、专业优势、发展方向以及就业前景,并用自己在石大参加的社团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科学实验、课程内容来为同学们全方位地介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此外,刘育琨还具体介绍了石大的高校专项、综合评价等特殊类型招生。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提问,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为了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实践队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以便于和同学们保持长期联系。东营市第一中学一名高学生表示:学长学姐们的激情宣讲,让我找到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我决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好好复习备考,争取圆梦中石大,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次宣讲活动的顺利完成既是对实践队成员们个人能力的锻炼,又让东营市第一中学的学子对石大有了更多的了解这有利于石大在东营市第一中学吸纳更多更优秀的学生,加强东营市第一中学同石大的生源合作。

 

学生记者:刘育琨、隋瑞琦、邱玉婷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