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感恩母校,期待相遇——“邢台石油第一大队”宣讲队赴邢台一中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0

团队成员校门前合影

 

宣讲队员介绍学校  孙柏威摄

为使邢台一中的学生深入了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1月22日,best365网页版登录“邢台石油第一大队”宣讲队于邢台市第一中学开展“感恩母校,期待相遇”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前,邢台一中副校长李振生为此次返校宣讲作动员。动员结束后,宣讲队进入高一10班进行宣讲活动。首先,由张春锐通过多媒体形式讲述了学校建校七十年来的发展历史,从各个角度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如优势学科和课堂教学方式。随后,任欣雨、刘楚希、孙柏威将宣发册发给同学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招生计划以及学校环境。最后,每位成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精彩的石大生活,以此来激励同学们奋发努力,为了自己的理想大学而前进,同时,刘楚希向大家讲述自己在高中三年积累的学习经验,他的秘诀是“自信”和“努力”。

本次活动使邢台一中学生对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加强了队员的社会实践能力,积累了宣讲经验。

(学生记者:赵艺哲、马尉博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