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实验安全管理座谈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实验室管理水平,更好地落实实验室管理制度,促进实验室管理制度化、规范化近日,best365网页版登录副院长程旭东主持召开实验安全管理座谈会。各单位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旭东首先传达了副校长戴彩丽在院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交流评比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完善“制度”、加大管理“力度”、提升工作“温度”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在此基础上,程旭东在充分学习理解其他学院汇报内容的基础上,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新一年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实验人员安全意识的提升、实验室合理规划与管理以及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落实等内容与各教学系负责人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交流,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管理以人为本,安全管理需常抓不懈,通过此次座谈研讨交流,横向找差距,纵向找不足,为新学期实验室管理工作打好基础,提供了重要的方向和指导。

作者:刘会玲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程旭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