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春节前夕赴北京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0


岁寒情暖,共迎新春。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0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海田、院长刘刚一行5人,到北京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在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视频会议室内,刘刚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向汇报学院2023年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与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姚海田向老同志汇报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引领事业融合发展取得的良好成效,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好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离退休教职工们对学院领导的看望与关心表示感谢,并由衷为学院蓬勃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们还积极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及科学研究工作建言献策

姚海田、刘刚一行还专程到亚运村老教师家中看望慰问了陈鹏发、罗哲鸣等老教师。

作者:冷青峰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