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赴国家管网研究总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0

 

1月29日,best365网页版登录院长刘刚、党委书记姚海田带队赴国家管网研究总院交流访问,国家管网研究总院院长张对红、副院长陈朋超等与学院一行座谈交流,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李玉星、副院长程旭东、学科融合办主任崔淦、各系系主任及有关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由张对红主持,张对红代表公司对学院到访表示欢迎,吴张中整体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科研进展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相关领导专家分别从管道完整性评价、管道智能化、流动保障、高效输送、新能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技术需求。程旭东汇报了best365网页版登录的基本情况,从非传统油气介质储运、管道弹性输送技术、油气储运安全三个方向介绍了学院取得的科研进展,并展望了双方未来的合作规划。

刘刚感谢研究总院对学院此次调研交流的周密安排,希望校企双方未来能进一步巩固基础、拓展领域,深化交流,在科学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姚海田感谢研究总院发挥的引领作用,希望后续深入结合、加强合作,共同解决一系列“卡脖子”问题。

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研究总院分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所属科技研发机构,以建设中国特色国际一流能源储运领域专业研发机构和科技创新高地为目标,构建“开放、创新、数字化、平台化”的科技创新体系。研究总院科研条件完善,拥有国家工程实验室、节能监测中心等研发平台,是集科技创新、技术服务、成果转化、检测认证、学术期刊、人才培养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科技企业。

作者:崔淦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程旭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