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赴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公司访企拓岗调研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10



近日,best365网页版登录党委副书记周辉、辅导员郑健一行2人赴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与公司副总经理田猛进行座谈交流。田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未来规划周辉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生教育培养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下一步能通过拓展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指导等方式,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由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主营液化天然气(LNG)的进口、接收、输配及销售与液化天然气配套的设备进口与维修天然气相关行业的投资经营等。公司投资建设的福建LNG站线项目,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是中国内地第一个完全由国内企业自主引进、建设、管理的大型液化天然气项目,包括接收站、码头和输气干线叁个单项工程,建设规模为年处理260万吨LNG。

随后,学院一行前往福州大学,福州大学储运工程系主任滕霖等教师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化肥催化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作者:郑健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