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寄情母校,圆梦石大——“咸阳实验石大分团”宣讲队赴咸阳市实验中学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0

苏姚蓝介绍我校情况  韩玺摄

 

苏姚蓝分享学习经验  韩玺摄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现学生的精神风貌,加强与中学之间的沟通交流,1月18日,best365网页版登录“咸阳实验石大分团”宣讲队前往咸阳市实验中学,在高三五班开展“寄情母校,圆梦石大”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苏姚蓝从学校的文化底蕴讲起,介绍了建校七十年来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丰富的教育资源,立足各个角度全面咸阳市实验中学师生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随后,苏姚蓝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有关调整心态的备考经验,她认为在这距离高考所剩无几的时间里,应该抓住每一分每一秒,拒绝“摆烂,躺平”同时还分享了“政史地”三科的学习技巧。在场的同学们反响热烈。

最后,宣讲队的每位成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精彩的石大生活,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为进入理想的大学努力奋斗。宣讲队表示,将为有意愿报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学生提供帮助,并保持常态性联系和交流,及时提供针对性的关心指导或志愿填报等服务。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咸阳市实验中学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校优秀生源招收同时提高了学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学生记者:李雨辰、马尉博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