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感恩母校行,追逐石大梦 ——“120特遣队”赴沈阳开展回校宣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0

团队成员在校门前合影

 

实践队员在母校宣讲  王丽华摄

为加强学校辽宁省重点中学之间的合作交流,best365网页版登录120特遣队”于1月19日在辽宁省沈阳市第一二〇中学开展“寄情母校,逐梦石大”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队成员与高中负责人取得联系,确定了入校时间、宣传年级与宣讲班级。活动伊始成员们进入高二16班分发招生手册,对同学们进行详细的招生宣讲主讲人邱玉婷从建校背景、学校环境、校内资源辽宁省录取分数线等多方面向同学们介绍石大。接着,张可欣和于佳琪分享自己的高中学习经验和大学生活,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留下意向生源的联系方式同学们留影纪念。最后,团队成员前往高三楼,在校内公示板共同张贴招生海报为高三同学提供报考建议

本次回校宣讲寒假社会实践有力地宣传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提高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有助于增进母校学生对我校的了解,为母校学子提供了报考方向,同时提升了实践团队成员的沟通、协作能力,为实现新时代大学生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提供了很好的锻炼机会。

(学生记者:邱玉婷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