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赴豪迈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1月16日,best365网页版登录院长刘刚、党委书记姚海田带队赴潍坊豪迈集团调研,公司油气装备部长杜忠臣、油气装备部负责人王振伟等与学院一行座谈交流,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学院班子成员、系主要负责人和省级以上人才参加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由杜忠臣主持,杜忠臣代表公司对学院到访表示欢迎,杜忠臣整体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下一步在毕业生引进和科研合作等领域加强校企合作。公司技术负责人程康康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重点业绩和毕业生引进情况,并围绕公司发展进程面临的技术问题介绍了未来通过校企合作推动科学研究的几个重点方向。校企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下一步合作模式进行了初步沟通,确定了“高频电脱水设备及工艺研发”、“海上FPSO碳捕集(CCUS)工艺及设备开发”、“含H2S燃料气的精脱硫设备研发”、“天然气的提He工艺”、“LNG的BOG处理方案”、“厂区或码头地面承载力及土壤性能研究”、“船体运动和船体变形对模块影响研究”等7个方面的合作计划。

刘刚感谢豪迈集团对学院此次调研交流的周密安排,对公司建设发展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豪迈集团作为一个有相当规模的实体性、有担当的优质民营企业,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校企双方长期以来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校企双方未来能进一步巩固基础、拓展领域,深化交流,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

 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是一家国际化集团公司,总资产160亿元,占地5000余亩,员工2.3万余人,形成覆盖全球的研发、生产和服务体系。公司业务立足轮胎模具、机械加工、铸钢铸铁、油气装备、换热器领域,在化工、多晶硅设备、数控机床、压缩机等领域持续增长,2022年公司实现产值139亿元。公司获评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标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中国好设计银奖等奖项。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