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赴武汉合肥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学院副院长程旭东、党委副书记周辉等一行与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1月15日,best365网页版登录副院长程旭东、党委副书记周辉等一行5人访问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向国育,总经理俞徐林,副总经理万昊,办公室、管道所、勘查室、建筑结构室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向国育主持会议。

向国育对best365网页版登录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校企合作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肯定,期待校企双方进一步夯实基础,拓展渠道,在大学生就业及科研项目等重点领域的合作中取得新成绩。万昊向学院一行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绩及下一步校企合作方案规划。土木工程系系主任黄思凝向公司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情况以及学院主要科研方向。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廖文涛介绍公司招聘毕业生的情况,希望继续扩大人才招聘,探索校企合作提升人力资源建设。周辉介绍了当前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对毕业生到公司就职及未来成长发展提出建议,并对下一步校企合作推进大学生就业和公司在职员工培训等工作与公司进行了交流。校企双方还就油气田地面工程设计和建筑设计等相关技术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俞徐林和程旭东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公司与学校多年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石大校友在公司兢兢业业,勤勉奋进,为公司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个人成长也取得了良好进展。此次校企交流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未来讲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持续深入推进合作交流,助力校企双方共进共赢。

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建于1966年,公司地处武汉,是国家行业甲级勘察设计研究企业,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石油天然气及相关工程的咨询、规划、勘察、测量、设计、监理、工程管理、工程总承包等。

1月13日-14日,周辉到合肥参加中国石油大学校友会相关活动,并访问合肥航普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合肥当地校友及相关企业进行交流。

 

(作者:卢兴国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