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工程系党支部与国家管网研究总院油气储运杂志社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1

1127日下午,储运工程系党支部与国家管网研究总院油气储运杂志社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开展了“铸魂增智、正风促干,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武昌同志主持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王武昌同志就2023年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工程系党支部与油气储运杂志社党支部共建工作做总结报告,向与会党员汇报了本年度的工作成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年度的重点工作方向。

随后,双方党员共同开展了微党课学习。油气储运杂志社党支部韩文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刘朝阳同志领学了《材料汇编:能源保障和安全是“国之大者”》;曾力波同志领学了《材料汇编:“四下基层”的深刻启示》;赵佳雄同志领学了《论科技自立自强》。领学的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分享了在以学铸魂方面存在的不足、改进做法和预期成果。

与会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就如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进行研讨发言,提出个人行动目标、计划和预期成果。双方支部党员就本次微党课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作者:陈雷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