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23日,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与研究生建筑与土木工程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暨师生座谈会。土木工程系支部书记程旭东主持活动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程旭东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目的,鼓励师生党员充分利用支部联合主题党日工作机制促进师生教学交流反馈。研究生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员成长发展情况。各年级学生党员围绕专业学习、科研、毕业就业选择以及如何保持身心健康等话题与现场教师进行互动交流,教师纷纷结合自身教学科研育人工作的实践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有益参考。

本次师生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有助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程旭东表示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师生党员们都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工作,勇于探索创新,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同学们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作者:张雪松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