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工程系与储运工程系为安家荣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6

学院举办安家荣老师荣休仪式

燃气工程系主任陈树军向安老师赠送纪念品

储运工程系主任刘建国向安老师赠送纪念品

参与活动的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11月23日,燃气工程系与储运工程系在工科D345为安家荣老师举办荣休仪式,学院院长刘刚、工会主席冷青峰燃气工程系和储运工程系教师参加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荣休仪式由燃气工程系主任陈树军主持,陈树军首先介绍了安家荣老师的学习工作经历,通过视频共同回顾了安家荣老师辛勤工作、努力学习和健康生活的精彩瞬间。安家荣老师长期奉献在人才培养一线,为学科和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以及青年教师的成长等方面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冷青峰向安家荣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安老师对教育事业的付出,衷心希望安老师荣休后老有所乐,幸福安康,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储运工程系主任刘建国表达了对安老师为储运专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感激之情,希望安老师退休后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常回系里指导工作。

现场教职工追忆往昔,回忆美好,寇杰、张足斌、王海琴、唐建峰等都分享了安老师工作生活趣事,回忆了安老师教学生涯中的难忘瞬间,对他的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表示钦佩,并表达了对安老师的衷心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安家荣老师在荣休感言中也回忆了自己的教学生涯,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生活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对学院领导及同事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系里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刘刚对安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敬意及感激,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座谈结束后,教师代表向安老师赠送纪念品并献花。

安家荣,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87年6月毕业于华东石油学院石油储运专业,毕业后留校任教,主要从事输油管道工程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安家荣老师主讲的国家级一流课程《输油管道设计与管理》,深受历届学生的喜爱,为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作者:陈树军刘建国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


Baidu
sogou